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服务与银行安全

简化出国留学流程中信银行为您支招

来源:中国网
2010年06月07日07:39
  中信银行所提供的留学贷款资信证明业务主要是针对赴澳大利亚留学的学生,只要在该行存入一定的存款,该行将按照一定比例,开具留学贷款资信证明。有了该开具的留学贷款资信证明,使馆将免去对存款6个月以上存期的要求。比如说,计划留学时间2年,使馆要求的留学资金是4 5万元,只要在该行存入50万,该行便能给开具一份45万元的留学贷款资信证明,这45万元不再需要6个月以上的存期。此项业务不但提高了获得签证的几率,还能使您的资金灵活周转。而办理此项业务的手续非常简单,只需在该行存入相应的存款,带上身份证、户口本、国外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当天就可办完所有相关手续。该行现在还针对出国金融客户推出了出国金融主题卡——回卡,持有回卡办理出国金融业务可享受出国金融九大贴心服务,并在办理业务过程中享受一定优惠。

  办理澳大利亚签证分为两种:普通签证和电子签证。如果是普通签证,首先需要在办理预评估之前在该行存款,等拿到预评估之后再做正式贷款,从正式做贷款之日起开始计算利息,按实际天数计息。如果是电子签证就非常简单了,直接办理出国留学贷款资信证明业务便可。

(责任编辑:聂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