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理财新品与投资报告

招行合肥分行“金葵花”招银进宝365天产品

来源:FX168
2010年06月02日16:18
  招商银行合肥分行于2010年6月1日至6月17日推出"金葵花"招银进宝之信托贷款136号人民币365天产品,规模上限2亿元。

  产品投资币种为人民币,期限为365天,起点金额为5万元。该产品将通过招商银行委托华鑫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设立华鑫信托?安徽省公路管理局信托贷款项目 单一资金信托计划,在该信托计划中,信托公司以受托人的名义向安徽省公路管理局发放一笔信托资金用于世行公路项目中G104滁州至汊河、S211竹坪至大山等18个恢复类项目建设中世行贷款到位前的用款。由安徽省环安公路建设开发中心提供担保。贷款期限为365天。

  产品收益情况如下:(1)在资金信托项下贷款本息完全如期回收的情况下,该产品持有到期预计年化收益率为4.10%。(2)在资金信托项下信托贷款本息未能完全如期回收的情况下,产品将根据资金信托项下信托贷款本息实际回收情况计算投资者应得本金及理财收益:如到期只能回收本金及部分利息,则该产品实际收益率可能低于4.10%;如到期未能回收任何利息,只能回收部分本金,则该产品收益为负,投资者将损失部分本金;在发生借款企业完全丧失清偿能力的最不利情况下,投资者将损失全部本金。

  该产品为非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计划本金和收益来源于借款企业偿还的贷款本息,投资者主要面临信用风险:如借款企业未能按期足额偿付贷款本息,则由此产生的本金及理财收益损失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承担,在发生借款企业完全丧失清偿能力的最不利情况下投资者将损失全部本金。

  招商银行对该产品的内部评级为R4(平衡类),适合平衡型投资者。
(责任编辑:聂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