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理财新品与投资报告

“中信理财之期期赢1002期”利率挂钩产品

来源:FX168
2010年06月02日16:18
  中信银行于2010年6月1日至6月3日推出"中信理财之期期赢1002期"利率挂钩人民币14天产品。

  产品投资币种为人民币,期限14天,起点金额5万元。产品收益挂钩伦敦时间上午11点的6个月美元伦敦同业拆借利率(6-MonthUSDLibor),具体数据参考路透终端"LIBOR01"页面。

   预期收益:(1)若2010年6月4日伦敦时间上午11点,挂钩标的"6个月美元LIBOR利率"在设定区间[0,3%]之内,产品年化收益率为1.55%;(2)若2010年6月4日伦敦时间上午11点,挂钩标的"6个月美元LIBOR利率"不在设定区间[0,3%]之内,产品年化收益率为0.36%。

  该产品本金安全,投资收益取决于6个月美元伦敦同业拆借利率未来表现。产品的收益设计预期2010年6月4日伦敦时间上午11点的6个月美元伦敦同业拆借利率不会突破设定区间。据收益分析,投资者未来收益情况只有两种,最好情形:2010年6月4日伦敦时间上午11点挂钩标的处于设定区间内,则投资者到期可获得1.55%的年收益率;否则,则投资者到期仅获得0.36%的保底年收益率。
(责任编辑:聂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