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华夏人寿志愿者与汶川孤儿欢度六一儿童节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5月31日10:50

  2010年5月28日,由华夏人寿内外勤以及客户代表组成的志愿者团队,远赴四川水磨镇开展活动,弘扬志愿者精神,回访映秀小学以及汶川孤儿,与孩子们一道欢度六一儿童节。活动开展同时,华夏人寿履行“点亮行动”承诺,向汶川86名孤儿捐赠第三年度的生活补贴费8.6万元。

  据了解,志愿者们将前往位于水磨镇的映秀小学,与那里的孩子们充分的互动交流,宣扬互助,友爱的精神。为了记录重建中的点点滴滴,主办方将开展"留下2010.5.12瞬间"的活动环节,记录孩子们纯真笑脸的同时,也将相机分发给孩子们,让孩子们记录下志愿者的身影,让志愿者的爱心传递给孩子们,形成良好的循环。

  据悉,自2008年5月,华夏人寿 “点亮行动”开展以来,用于汶川孤儿的捐助金额已逾25万余元,而自发的志愿者探访孤儿活动也已经持续开展三年。2010年4月19日,青海玉树发生七级地震,华夏人寿第一时间向玉树灾区捐赠50万元,捐款主要用于玉树孤儿救助,将玉树孤儿也纳入到了“点亮行动”之中。自成立以来,华夏人寿已持续募集善款捐赠逾100万元。(来源:华夏人寿)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