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中资银行动态

农行“存贷双赢”为您房贷省利息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31日06:40

  农行存贷双赢产品是专门为客户节省利息支出而推出的业务。只要住房按揭的借款人与农行签约,办理了存贷双赢业务,农行就可根据你的存款情况和贷款情况,按照约定为你计付理财收益。存贷双赢理财账户中的存款超过5万元的部分按照一定比例视同提前还款,从而减少贷款利息,节省的利息以理财收益的方式返还到理财账户中,而视同提前还款的资金并没有被扣收,仍是活期存款,可随时使用。这样一来,理财账户中的存款越多,则计付的理财收益比例越高,理财收益按日计算,节省了房贷利息支出。

  例如,王先生在农行办理了10年期30万元的按揭贷款,利率为基准利率下浮30%,向农行申请了存贷双赢理财账户业务,将自己的还款账户作为理财账户。同时,该账户又是王先生进行证券投资的第三方存管账户,这样每当王先生在证券市场有资金闲置时都可将资金转入该账户,该账户内存款达到一定金额即产生理财收益。

  如6月1日王先生卖掉一只股票,变现40万元,没有进行其他投资。6月2日,王先生将股市资金转入在农行的还款账户,账户当日产生的理财收益为22.16元,而如果选择活期存款产生的利息仅为4元,一天即多实现收益18.16元。(穗轩)

  

(责任编辑:陈彦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