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期货 > 期货业界

5月28日伦敦金属交易所金属期货涨跌互现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9日10:02

  新华网伦敦5月28日电(记者王亚宏)全球最大经济体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喜忧参半,投资者对欧元区的经济前景仍处于观望之中。在基本面信号不明朗的情况下,金属价格有涨有跌,28日伦敦金属交易所(LME)锌和铅的价格涨幅大,而镍的跌幅最为明显。

  全球主要铜出口国秘鲁4月铜产量为10.1万吨,同比下滑1.9%。全球最大铜生产商智利国家铜业公司称今年第一季度铜产量同比增加3.2%至38.3万吨,而该国4月份铜产量同比增长了6.4%。28日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696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1%。

  受经济复苏带动,巴西铝业协会称4月该国铝消费同比增长25.4%,同期韩国的铝进口量也同比大增近三成。28日收盘时,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06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2%。

  矿业巨头淡水河谷称将恢复同加拿大萨德伯里镍矿工人的谈判,以谋求结束已经持续了10个月的罢工。28日收盘时,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160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6%。

  28日收盘时,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93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1%。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821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4%。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86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4%

(责任编辑:范晓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