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中资银行动态

收益稳定风险低 中信银行推澳元6个月理财产品

来源:FX168
2010年05月28日08:09

  中信银行于2010年5月27日至6月6日推出"中信理财-外币理财"(1010期)澳元6个月产品。

  该产品投资币种为澳元,投资期限为6个月,起点金额为9000澳元。产品投向债券和货币市场工具。预期年收益率为4.80%,高于目前1.5075%的澳元6个月定期存款年利率。

  该产品

本金安全,收益稳定,风险低,适合保守型投资者进行投资。

  澳新银行分析师表示,澳央行将于2010年年底前再次上调现金利率,6月将维持利率不变,通胀仍是关键问题,但经济仍走在进一步稳健发展轨道上。澳新银行称,通货膨胀仍然是关键问题。"尽管金融市场动荡不安,澳大利亚经济仍走在进一步稳健发展的轨道上。"麦格理集团分析师称,澳央行将在"获得进一步消息前维持当前利率不变",因金融市场动荡不定。麦格理集团(MacquarieGroup)利率策略师RoryRobertson表示,鉴于股市、汇市以及信贷市场的波动,"在有进一步消息前澳央行将维持利率水平不变"。澳央行曾于5月4日将政策利率目标上调25个基点至4.5%。

(责任编辑:范晓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