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代理人

福建中华财险黄祥玉:业绩在于积累 成功来自勤奋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0年05月27日09:36

  ——记福建中华财险福州中支晋安营销部营销员黄祥玉

  □林琼

  今年5月,中华财险福建福州中支公司表彰一季度“迎新春”两险竞赛活动中获奖单位及个人,晋安营销部营销员黄祥玉荣获个人意外险业务二等奖的好成绩。

  黄祥玉今年56岁,入司5年时间里,屡获奖项。多年来,她主营意外险业务,业务结构良好,意外险个人年均保费达55万元,在每次公司组织的个人业务竞赛中她都名列前茅。她是大家心中的优秀员工,忠诚公司,心系客户,勤勤恳恳,兢兢业业,赢得了同事和客户的尊敬,让大家信服。黄祥玉虽已56岁,但是依旧在保险行业绽放她的美丽。由于黄祥玉平时待人亲切,同事们都称呼她为“黄大姐”。

  当人们问起黄祥玉成功的经验时,她总是微笑着回答:一是要充分发挥人脉关系的作用,及时掌握市场信息,积极主动联系客户;二是对待客户要真诚,想客户之所想,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一定要多为客户解决力所能及的问题,保障客户利益;三是要勤奋,保险业务之路只有勤动嘴、常跑腿、肯吃苦,持之以恒,才能做出成绩。

  黄祥玉所经营的水利水电系统大客户的团意险业务即将到期,她多次冒着酷暑到客户单位,不辞辛劳地做客户的续保工作。由于来回奔波,她中暑发高烧住进医院。而当她接到客户同意续保的消息时,立即拔掉手中的点滴瓶,二话没说,迅速赶往该公司,为客户办理好投保盖章等一切手续,又赶回公司出单,将保单及时送到客户手中。她笑着说:“客户的投保要求就是命令,客户的时间就是效率,自己的困难可以克服。”

  主动联系客户做好优质服务,业绩在于积累,成功来自勤奋,这就是黄祥玉敬业乐业、屡创佳绩的生动写照。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