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理财

稳健理财产品一天抢空 因股市动荡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5月26日11:19

  “近来每期理财产品的销售额度都不够,期期要向总行要求追加理财产品的额度。”昨日,华夏银行武汉分行零售部总经理助理吕莉芳告诉记者,近来理财产品迎来销售春天。

  22日,记者在华夏银行武汉分行一网点看到,一客户正在要求预订下一款理财产品。中信银行武汉分

行零售部杨奕江介绍,该行的理财产品销售也非常火,总行推出一个产品,当天销售完,一天内销售额度到6000亿左右。特别是一年期以内的产品都较受欢迎。中信银行一个月在汉有20只理财产品销售,如此密集的产品销售,也难以满足客户的购买需要。在这些客户中,四成以上是老客户,一期产品到期就预约购买下期产品。

  吕莉芳介绍,该行在售的“天天理财”,可以当天买、第二天赎回,流动性较强,年化收益率1.85%。这类收益率高、流通性好的产品受市场欢迎。而一年期、年收益4%的保本型理财产品,也较受欢迎。

  记者发现,目前受市场热捧的产品从期限上说,以一年内为主。从类型上来说,以稳健保本型为主。吕莉芳分析,近来理财产品大受欢迎,主要原因是股市动荡的洗礼,一些风险承受力低的客户,知道股市和基金不适合自己,由此,选择起和自己风险承受力相适合的产品。

(责任编辑:郭奇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