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推出车险附加险及服务 人保财险有望承保盈利

来源:经济观察网 作者:王楠
2010年05月26日06:21

  5月25日,人保财险北京分公司正式推出一款车险附加险及相关服务。

  人保财险附加代步机动车服务特约条款与神州租车有限公司联合推出,包括赠送现行日代步车、机场免费接送、租车优惠等服务。

  人保财险北京市分公司总经理王景琛表示,代步车是继人保整合一站式理赔网络等服务之后的又一创新,不断整合服务资源是人保长期占据市场龙头位置的致胜关键。

  作为国内最大的财产险公司,人保财险承保业务去年大幅减亏,但亏损仍有20.6亿元。人保财险董事长吴焰公开表示,今年人保财险能实现承保盈利。他同时称,上月在香港进行的人保财险业绩发布会路演情况良好,预计今年业绩表现将更好。

  中国人保集团监事会主席周树瑞公开表示,今年1至4月份,中国人保实现保费收入915亿元,同比增长41%。其中,人保财险前4月保费收入542亿元,同比增长24%。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