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中资银行动态

中行400亿可转债获证监会批准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蔡颖
2010年05月25日11:32

  昨日(5月24日),中行发布公告称,中国银行A股发行400亿元可转债的申请,已获得证监会发审会的批准,但在证监会内部尚需办理一些手续,中行才能拿到证监会关于发行此次可转债的正式批文。中行相关人士表示,即使获得正式批文,但中行仍然希望尽快找到合适的时间窗口,再融资方案具体操作的时间表需要根据市场状况再定。至于H股的方案,依然在研究商讨之中。

  尽管该行的H股融资方案一直疑云密布,但中行方面已对外表示原融资方案并任何没有变动。根据中行计划此次再融资1000亿的资金规模计算,预计中行在H股市场上大约可 “斩获”600亿元人民币。

  另有消息称,中行已初步挑选出瑞士信贷、美林以及建银国际、工银国际和中银国际,作为H股市场的承销商,这意味着中行H股市场融资也“只欠东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聂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