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动态

金价萎靡不振 黄金T+D双向交易机制获利优势显现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2010年05月25日09:08

  由于近期金价期货合约价格持续下跌,对黄金投资者信心造成重大打击。在下跌阴霾笼罩下,是否就意味着黄金投资的“黄金”时期过去了?

  其实不然,在诸多黄金投资品种中,黄金T+D有别于实物金等投资品种只能在金价上涨时获利,其双向交易机制使投资者在下跌行情中也同样有获利的可能。近日光大银行“点金通”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T+D业务,包括Au(T+D)、Au(T+N1)、Au(T+N2)、Ag(T+D)四个新品种。随着金价的下跌,光大银行此举可以说是为贵金属投资市场下了一场“及时雨”。

  作为“点金通”家族的新丁,黄金T+D业务以15%保证金方式进行交易,兼具6倍杠杆性质,同时具有双向交易机制,无论市场涨跌,均有获利机会,非常适合成熟投资者在震荡市中进行操作。客户开仓交易后,可以选择当日平仓或交割,也可以选择延期平仓或交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