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袍江人保财险签下一15亿元保额大保单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0年05月25日09:00

  本报讯 日前,人保财险浙江袍江支公司与浙江贝力生科技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一揽子保险协议签约仪式,为该企业提供15亿元保额的保险保障。

  浙江贝力生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为欧美地区生产液晶电视机、手机触摸屏为主的高科技企业,近年来技改投资、外贸出口快速增长,是浙江省科技型企业、2009年度绍兴百强企业、绍兴市自营出口十佳企业。今年以来,袍江支公司针对该企业发展实际,量体裁衣式地为其设计出包括财产综合险、机损险、进出口货运险、国内货运险及机动车险在内的一揽子保险方案,以诚感人,被企业所接受。

  袍江人保财险去年下半年成立以来,对袍江开发区重点骨干企业进行了分析摸排和走访调研,建立了企业的通讯录,并有针对性地开展各险种业务的承保动员,除贝力生公司外,还有几家企业的一揽子保险协议正在洽谈之中。1-4月份,该公司财产险和船货险保费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1.28倍和5.26倍。

  (沈南秋 鲁华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