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大众保险在杭首推 “低碳”理赔电瓶车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0年05月25日08:56

  本报讯 说起保险公司的理赔查勘车,最常见的还是汽车,但在城市交通日益拥堵的今天,原本希望加快查勘时效的汽车却被束缚了手脚。为提高市区核心地带的查勘时效,日前,大众保险浙江分公司创新服务方式,在杭州率先推出了一批理赔电瓶车。

  “这种理赔查勘车不仅停靠方便、还能解决传统理赔车因为市区交通拥堵而影响查勘时效的问题。同时因为鲜艳的橘黄色外观特别显眼,走在路上我都成了焦点,很多人看到是保险公司的理赔查勘车还主动让道,使我的速度提高了不少。”史伟是大众保险杭州营业总部一名普通的查勘员,提起第一次使用这种特殊查勘车的经历,颇有些得意。据他介绍,与传统的查勘车相比,这种新型理赔车在市中心地带查勘正常情况下要比汽车快10-20分钟,如果遇到交通拥堵,提高查勘时效的效果将会更加明显。

  据悉,推出理赔查勘车是大众保险浙江分公司响应国家发展低碳经济的号召,针对公司优质服务年提升服务质量的要求,特别委托电瓶车制造商量身定做的。该车型设计低碳环保,使用上轻便快捷,不仅省了油费、停车费,购车成本也比汽车低得多,充分体现了“便捷、特色、亲情”的特点。目前,首批的理赔电瓶车已正式投入运营,公司还将根据试行情况,有计划地在全省推广使用。

  另外,据大众保险浙江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做好公司的服务工程,分公司今后还将推出一系列优质服务措施,力争通过差异化服务打造浙江保险业的精品品牌。

  (李灵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