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理财新品与投资报告

深发展e卡易贷-方便灵活的房贷新产品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5月25日05:28

  编者按:目前,各类创新金融产品层出不穷两款,为客户带来了实惠和方便,为了方便网友了解及使用这些产品,搜狐理财将每日整理其中有代表性的产品,供网友点评。

  本期介绍的产品是:深发展e卡易贷

    参与网友点评:深发展e卡易贷

 &nbs

p;  e卡易贷

  e卡易贷是一种借款和还款方便灵活的房贷新产品。开通e卡易贷后,您既可以通过网银自助提款和还款,也可以来我行网点提款,还可以直接刷卡来使用您的房贷额度。

  e卡易贷

  房贷,像刷卡一样简单!

  什么是“e卡易贷”

  e卡易贷是一种借款和还款方便灵活的房贷新产品。开通e卡易贷后,您既可以通过网银自助提款和还款,也可以来我行网点提款,还可以直接刷卡来使用您的房贷额度。

  适用范围

  1、 新老客户都适用:无论是打算在我行办理买房按揭贷款或房产抵押贷款的新客户,还是我行现有客户,都可向我行申办此项服务。

  2、 各种业务均适用:一、二手楼按揭贷款、抵押消费贷款、个人经营性贷款等多种业务类型均适用;贷款用途广泛,可用于个人经营、购房、购车、装修以及所有刷卡消费。


  e卡易贷的三大特点

  1、借款方便灵活。开通e卡易贷后,您不仅可以来我行网点提款,也可以通过登陆我行网上银行自助提款(轻点鼠标,贷款实时到帐),还可以通过直接使用房贷额度刷卡消费和支付。

  2、房贷刷卡免息。刷发展卡支付可在最长50天内免付利息,免息期到期后若不能全额还款也仅按一般房贷利率计息。刷卡支付免息额度最高可达150万。

  3、还款随心所欲。当您手头有余钱时,可随时通过网上银行不受时空限制地提前还款,真正的省息又省心。

  怎样办理e卡易贷?

  如果您将要向我行申请按揭贷款或房产抵押贷款,可同时办理e卡易贷;如果您在我行已有循环贷,也可办理e卡易贷。手续简单,与一般房贷业务办理流程基本相同。办理e卡易贷,我行还可以为你免费办理发展金卡,让你享受VIP的相应礼遇。

  我的贷款不在深圳发展银行,能够申办“e借易还”业务吗?

  当然可以!请您遵照以下步骤即可成功办理:

  *到深发展网点提出转按揭业务申请

  *深发展帮助您办理原贷款归还和重新在深发展贷款并办理新的抵押登记手续

  *为您办理“循环贷”和“e卡易贷”业务

  温馨提示:

  贷款用途必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监管机构的有关规定和要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聂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