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海外及周边市场

油价于70美元附近盘整 市场人气依旧低迷

来源:FX168
2010年05月24日11:07
  原油期货价格周一(5月24日)亚市于70美元/桶附近盘整,欧洲主权债务危机将制约全球经济增长,投资者基于这样的预期而忧虑燃料需求前景。

  德国议会在上周五通过了有关欧洲7500亿欧元紧急救援计划的法案,德国议会下院以绝对多数通过了此项法案。随着欧洲债务问题在上周德国推出"裸卖空"禁令达到最高潮后,风险厌恶达到极点,目前市场参与人士重新审视全球经济的复苏。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5月21日发布的报告显示,截至5月18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及期权投机净多头头寸下降32%,至89,335份,为去年9月29日以来最大单周百分比降幅。

  澳新银行集团(AustraliaNewZealandBankingGroupLtd.)商品策略师MarkPervan表示:"股市仍在提供大量市场指引,油价对全球经济增长预期非常敏感,此前各方一度低估的欧洲主权债务违约风险影响目前正发力打击商品期货市场。"

  北京时间10:59,Nymex6月期货最新报70.44美元/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