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人保财险正式迁址北京CBD核心区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0年05月24日09:45

  本报讯【记者 仝春建】5月21日,中国人保财险公司总部正式入驻位于北京CBD核心区域的人保财险大厦,与众多国际一流企业比邻而居。在当天举行的乔迁启用庆典仪式上,人保财险董事长吴焰、保监会财险监管部主任李劲夫、北京市朝阳区区长程连元、人保财险总裁王银成等,

为象征喜庆吉祥的舞狮点睛,并为人保财险大厦剪彩。

  据了解,在4平方公里左右的北京CBD核心区,汇聚了超过130家世界500强企业和200多家外资金融机构。王银成表示,能够在CBD核心区拥有自己的办公大厦,是中国人保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事件,既是对几代中国人保人奋力拼搏的最好诠释,也是对中国人保人加快发展步伐的极大鼓舞。在未来发展中,人保财险将在保监会和人保集团的领导下,以“做人民满意的保险公司”为愿景,推进实施新时期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全球领先的非寿险公司,更好地回报客户、回馈社会,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介绍,包括慕再、劳合社、瑞再、中再集团、美亚保险、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中国航天、国航、中海油、中核集团公司、马鞍山钢铁公司,以及人保集团及旗下子公司在内的30余家国内外大型企业,对人保财险迁驻新址表示了祝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