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理赔案例

中意人寿快速理赔 向抗震救灾英雄赔付10万元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5月21日15:50

  2010年5月14日19时,由四川省卫生厅应急办副主任杨勇带队的医疗卫生防疫队一行5人,在完成青海玉树地震灾区卫生防疫阶段工作任务后返回四川。当车辆行驶至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德格县马尼干戈乡时,突遭暴雨,道路湿滑,车辆发生侧翻,杨勇不幸牺牲。

  杨勇此前获得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赠送的保险。在获悉杨勇牺牲的消息后,中意人寿四川省分公司立即与四川省卫生厅联系,快速办理相关手续,展开理赔工作。5月20日,中意人寿四川省分公司将10万元保险金支付给了杨勇家属。

  据悉,4月14日玉树地震发生后,当天下午中意人寿总公司即研究决定、并于15日上午正式宣布以公司名义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10万元,支持灾区人民抗震救灾。中意人寿是地震发生后第一家决定向灾区捐款的保险公司。4月21日,总经理易思乐代表中意人寿,亲自将支票交到了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海京手中。

  与此同时,中意人寿四川省分公司主动与四川省卫生厅联系,以公司名义向赴玉树地震灾区的医疗卫生防疫队赠送了意外伤害保险,总保额高达800余万元,保险责任包括意外身故和意外残疾。四川省卫生厅应急办副主任杨勇作为领队人员,也是此次赠送保险的被保险人之一。

  国家卫生部、四川省委、四川省政府对杨勇的牺牲深表哀悼。同时,中意人寿四川省分公司快速理赔,积极兑现保险承诺,得到了四川省卫生厅的肯定。

  (来源:中意人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