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消费理财

航空淡季将至 机票纷纷打折

来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2010年05月19日15:37

  本报讯 (记者王丽虹)5月中下旬至6月中旬,是传统的航空淡季,部分线路机票折扣很低。据了解,本月17日,晋江飞往广州最低票价需780元,25日则跌至470元,至6月5日,去广州最低只需290元。

  昨日,记者在各大机票搜索引擎上看到,5月底至6月初,各大航空公司从晋江飞往上海的机票价格,折扣从5折到6折不等。晋江飞往杭州的机票折扣在6折间波动,最低票价为460元。

  市民出行时间若能自由选择,5月底至6月初不失为好时机。泉州一机票代理公司工作人员小宏告诉记者,五一节过后各航线客流量已明显减少,许多航线价格纷纷回落。受航班班次及起飞时间影响,如果泉州晋江机场没有合适的航班,泉州市民通常会选择从厦门出发,5月下旬,厦门飞往国内部分城市的票价也很低,如厦门飞杭州5月17日还要900元,5月20日跌至540元;飞往深圳5月17日要710元,5月19日则出现470元的低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彦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