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中资银行动态

渤海银行“小海豚”亮相世博会天津馆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5月10日15:42

  世博会开幕以来,天津馆以“激情魅力滨海,生态和谐新区”的主题,兼具历史底蕴和现代气息的整体设计,受到中外游客的青睐。中外宾朋在欣赏天津馆的精妙设计,赞叹天津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对天津馆免费发放的一款造型可爱、灵动十足的“小海豚”玩具颇为倾心,孩子们更是爱不释手。据悉,这只“小海豚”由上海世博会天津馆战略合作伙伴渤海银行提供,将在世博会期间向20万名游客免费赠送。

  渤海银行的品牌标识,正像是一只海豚依托大海的承载,欢畅遨游、快乐成长,寓意渤海银行事业生生不息,蓬勃发展。据介绍,这款造型可爱、灵动十足的“小海豚”的设计灵感正来自于此。

  据世博会天津馆工作人员介绍,之所以选择了渤海银行的 “小海豚”作为世博会天津馆纪念礼品,是因为在海豚的身上,体现着“开放”、“拼搏”、“奋进”、“智慧”、“和谐”的气质,天津滨海新区的激情魅力也正来源于开放的意识,拼搏的精神,来源于建设者的智慧和奋斗,来源于建设和谐社会的伟大思想。渤海银行在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纳入国家总体战略布局的大背景下诞生,既是天津滨海新区建设发展的标志和重要成果,也是北方经济中心的重要金融引擎。此次将渤海银行的“小海豚”带进世博会这个全球性平台,希望展现的不仅仅是渤海银行“生生不息,蓬勃发展”的企业形象,更是希望中外宾朋能通过渤海银行这个窗口,纵览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日新月异的发展现状和广阔远大的发展前景;希望大家能通过这只小小的海豚,领略到滨海新区建设者们的风采与魅力。(来源:渤海银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聂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