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服务与银行安全

建行“五大举措”服务世博外宾

来源:上海金融报
2010年05月07日16:44

   本报讯

  在本届世博会期间,组委会官方预计,游客参观人次将达到7000万人次,其中有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国外宾客。为了做好这一特殊群体客户的金融服务工作,建行上海市分行于近期推出五大措施,落实一切应对准备工作。

  首先,加大员工外语培训力度。建行先

后举办外语专业培训班100多期,使一线营业网点员工普遍掌握金融外语会话技能;300多名懂外语的业务骨干充实到世博区域的重点网点;经外语强化培训后组成的青年志愿者队伍,及时在主要营业网点提供外语导引服务。

  其次,优化营业网点服务环境。在建行所有网点中,进行全面改建、装修及清洁,相关业务办理流程、自助设施等实行双语醒目标识,实行办理业务“零障碍”。

  第三,充分运用电子银行服务优势。建行借鉴国外先进的电子银行服务手段,积极发挥电子银行快速、便捷的服务优势,完善各类电子银行设备,新增各类自助终端设备1470台。

  第四,提升95533服务功能。新增近百个外语座席,每天24小时“全天候”提供外语咨询,包括外国小语种服务;加强对前台操作的业务支撑,不断提高客户接听率。

  最后,增加外币受理币种。在全行300多家网点受理币种不少于8种,世博重点区域网点增加到12种,并均可受理旅行支票,方便境外客户。

  建行上海市分行五大服务世博外宾措施实施后,已取得显著效果。4月下旬,建行特邀三位来自不同国家的外宾来到建行网点,实地体验和测试建行为外宾服务的水平。经过外币兑换、外卡

  ATM机取款、旅行支票的兑付等一系列真实交易的测试,又与建行员工进行银行服务内容的咨询对话。体验结束,对建行的营业环境、服务质量、员工的外语应答水准、接待礼仪、业务熟练程度等,三位外宾连说“OK”,给予一致赞扬与高度评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