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新疆人保财险车险业务快速增长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0年05月07日09:48

  截至3月31日,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车险业务实现签单保费收入5.02亿元,同比净增保费8440万元,增速20.21%;实收保费4.94亿元,同比净增保费8549万元,增速20.91%。承保利润4722万元,同比扭亏并大幅度增长4864万元。

  为进一步推动车险业务健康发展,人保财险新疆

分公司采取六项措施:

  一是开通车险电销“直通车”业务。辖内各相关部门及分支机构,加大客户信息收集力度,为电销呼出业务创造客户源,争取及早开办“直通车”业务。

  二是贯彻落实好车险政策。各经营机构依靠出单、核保、监控技术水平,深入执行车险承保管控政策,积极实施变动销售费用差异化配置工作,深化专管专营建设。

  三是做好ABCDE分类业务的转化和调整。根据已经开发出的ABCDE分类业务结构监控分析系统,各级公司有目标的抓优质续保和劣质业务的转化,以改善业务结构和质量,同时为今后的费用差异化配置提供平台。

  四是加强应收保费管控。要求交强险应收保费余额为零,商业险严格执行见费出单要求。

  五是加强执行力,坚持依法合规经营。业务发展要执行经营制度与规定,严格遵守和推进同业公司执行自律公约和办法,规范市场竞争,促进行业与公司车险业务的良性发展。

  六是加强监控和靠前辅导。进一步加强对区县支公司、营业部、营销团队的管控和调研,进一步靠前指挥辅导,集合公司资源,帮助转变经营思路,通过改革创新和经营转型,实现车险规模与效益的统一。

  (黄加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