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 保险新品

中意人寿推福瑞来年金分红险

来源:北京商报
2010年05月07日09:33

  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记者昨日获悉,中意人寿将于5月10日在个险渠道推出中意福瑞来年金保险(分红型)。

  据了解,中意福瑞来属创新型复合养老年金产品,出生满30天至64周岁的人群均可投保,缴费方式灵活,如一次付清、5年期和10年期支付等。

  购买该产品时,被保险人可自由选择养老年金的起领年龄,包括55周岁、60周岁和65周岁,从起领年龄开始,被保险人每月可领888元的养老年金,直至99周岁,至少可领20年,如果被保险人在年金起领日之后不幸身故,但身故时年金领取未满20年的,中意福瑞来仍会以20年内应领取年金数额或累积已缴保险费的两者最大值为准,将剩余的未领取年金给予指定受益人。该产品还提供全残保障,并提供分红以及红利转投连险的创新理财功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