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泰康人寿将向所有分红险客户派送36亿特别红利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陈大伟
2010年05月06日17:01

  泰康人寿总裁刘经纶今日向搜狐理财频道透露,继2008年向分红险客户发放特别红利之后,泰康人寿近期将再次向分红险客户发放特别红利。“2008年发放的特别红利总额为18亿元,今年发放的特别红利金总额将比2008年的高一倍以上。”

  泰康人寿此次特别红利的发放对象为在2010年6月30日前投保泰康分红险的所有客户。特别红利的金额为以往所领分红累计总额的30%。投保越早、缴纳保费越多的客户领取的红利金额将越高。红利发放时间为2010年7月1日到2011年6月30日。据了解,目前泰康人寿已有800多万名分红保险客户。

  搜狐理财频道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8712。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