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 欧元

大丰银行:欧元及瑞郎走势疲弱

来源:FX168
2010年05月05日16:39
  美元兑瑞郎走势分析

  昨日瑞郎走势疲弱。由于市场忧虑欧洲各国的债务问题可能会蔓延,进一步打压欧元汇价,瑞郎跟随欧元下滑,加上瑞士央行官员表示会干预瑞郎汇价,消息加速瑞郎跌势,最低曾跌至1.1022水平。后市方面,市场关注欧洲各国的债务问题会否进一步蔓延,预料在有关问题未明朗前,瑞郎走势仍然偏软,有机会下试1.1100水平。

  英镑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英镑兑美元显著下跌。因英国公布的3月份消费者信贷缩减至3.25亿英镑,消息令镑汇受压,纽约时段,市场重燃对希腊债务危机的忧虑,导致美股急跌超过200点,加深镑汇跌势,一度低见1.5092低位。后市方面,相信英国大选的不确定性仍困扰着英镑,预料有机会下试1.5000重要支持。

  美元兑日圆走势分析

  昨天美元兑日圆走势反复。亚洲汇市由于亚太区股市表现靠穏,美元兑日圆承接上日升势,早段一度迫近95.00心理关口。欧洲时段,因市场忧虑欧元区部份成员国可能被希腊财政问题波及,避险情绪升温促使日圆交叉盘全线急升,打压美元兑日圆掉头向下,一度跌至94.33水平。后市方面,预料日圆短线仍受投资气氛及交叉盘影响,于93.80-95.30之间呈反复波动局面。

  澳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澳元大幅下滑,汇市早段,澳洲央行加息1/4厘,但暗示未来数月将采取更缓和的紧缩政策,消息拖累澳元反复下挫,并跌破92美仙水平。纽约时段,美股急挫,拖累澳元进一步下跌,一度低见0.9086水平。后市方面,由于澳洲加息机会降低,将打压澳元走势,预料澳元有机会下试0.9050支持位。

  欧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欧元走势疲弱。由于市场忧虑欧洲各国的债务问题可能会蔓延,以及希腊援助方案未能令投资者消除忧虑,使欧元进一步受压,加上美股下挫,加速欧元跌势,最低曾跌至1.2994水平。后市方面,市场关注欧元区今日公布的3月份零售销售数据,预料在有关消息公布前,欧元暂于1.2900-1.3150之间波动。

  大丰银行

  2010-5-5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