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消费理财

五一节后世博游持续火热 价格有所回落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5日15:12

  新华网上海5月5日电(记者贾远琨)今年五一假期,世博游成为最热门的旅游线路。记者从游易旅行网了解到,五一节后世博游仍然是国内最热门的旅游线路,世博游产品价格已有所回落。

  五一假期,世博游产品销售量最多,单订上海机票和酒店的游客也明显比其他城市多。节后世博游仍然火热,各地赴上海参观世博会的机票、酒店价格较五一期间有所回落。

  记者从游易旅行网了解到,节后各地至上海的折扣机票增多,比如北京、广州至上海的不少航班有8折、9折的机票,提前两天预订部分航班有6折、7折的机票。深圳至上海的航班也有6-9折的机票,5月8日后还有部分航班有低至530元的特价票。

  游易旅行网酒店产品总监倪军介绍,上海的酒店价格大多从5月3日或4日晚开始下调,世博园区的酒店每晚房价大约下调了几十元至一百元。目前来看,5月份上海大部分酒店都将保持节后下调的价格,一小部分酒店逢周末会略微上调几十元到一百元不等。

  节后世博园区附近有空房可预订的酒店也增多。浦东世博园区的酒店中有38家在本周有房可预订,其中11家酒店还有低于300元价位的客房可预订。浦西世博园区则有33家酒店本周有房可预订,其中11家左右的酒店有低于300元价位的客房可预订。

  此外,旅游市场上的世博游产品价格也有所下降,降幅在100-300元不等。五一期间价格普涨的上海周边游,节后价格也都有所回落,乌镇、周庄、杭州、苏州、无锡、南京等线路基本恢复到节前价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彦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