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业界

香港保险业联会换届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0年05月05日14:21

  本报讯【记者 王建春】记者从香港保险业联会(以下简称“保联”)获悉,该会日前公布了2010/2011年度管治委员会成员名单:来自苏黎世保险有限公司的余健南成为本年度保联主席,来自汇丰人寿保险(国际)有限公司的朱永耀任副主席。余健南具有逾30年的一般保险业务经验,朱永耀则从事保险业超过28年。管治委员会的另外8位委员分别是: 殷大伟(瑞士再保险有限公司)、蔡香君(汇丰保险(亚洲)有限公司)、何达德(宏利人寿保险(国际)有限公司)、李满能(美国友邦保险(百慕达)有限公司)、马陈铿(英国保诚保险有限公司)、潘荣辉(大新保险有限公司)、黄国添(丰隆保险(亚洲)有限公司)、王建国(大新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据了解,保联于1988年8月成立,获香港政府认可为保险公司的代表机构,以向香港巿民推介保险及加强消费者对保险业的信心为本,同时鼓励会员以高诚信和专业水平开展业务活动。保联属下设两个总会,一个专责一般保险技术事宜、另一个则处理寿险业务技术事宜。每年4月30日至次年4月30日,由一般保险总会和寿险总会分别推选5人共同组成保联的管治委员会,负责保联的重大事项决策,具体事务则由保联秘书处执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