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消费理财

“世博人家”住一晚200元 首批187户可团体预订

来源:中国网
2010年05月02日09:04
  随着世博会正式开幕,上海首批“世博人家”与“世博农家”正式授牌。目前所有“世博人家”(农家)均不接受散客预订,约有三分之一的“世博人家”和全部“世博农家”提供接待境外游客的住宿服务,每晚价位在150元至200元之间;其他“世博人家”只接受团队游客的家庭做客式参观。

  据介绍,上海旅游局首批正式授牌187户“世博人家”与46户“世博农家”。游客若想入住世博人家(农家),必须通过春秋国旅、上航、携程等指定旅行机构,以团队形式提前预订。类似经济型连锁酒店,在世博人家、世博农家住一晚的价位在150至200元之间,具体价格由指定旅行机构与各个街道(社区)世博人家(农家)接待中心共同协商得出。记者了解到,以可提供住宿的徐家汇区“世博人家”为例,需要团队提前15天预订,住一晚价格在200元左右。选“世博人家”一定要注意查验对方资质。 (特派记者窦媛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金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