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黑龙江安邦保险“抱团回家”纳人才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0年04月30日08:32

  本报讯【陈岭 记者 赵修彬】近日,安邦保险黑龙江分公司快速启动了“抱团回家”计划,通过给予优秀团队长配备公务用车、笔记本电脑,赞助其子女攻读国内公立大学等一系列优厚条件,加大力度组建营销队伍,吸引行业人才。为了把人才引进计划落到实处,分公司对每个三、四级机构推荐的团队长人选数量做了规定,并进行严格筛选,要求分支公司定时反馈,定点约谈,以保证引进人才的数量与质量。

  2010年是安邦保险黑龙江分公司的速度年、发展年。该公司在拓展业务的同时稳健布局,积极筹建三、四级机构,建设夯实服务网络。安邦保险黑龙江分公司根据全省各地区保险市场的发展状况进行了充分的调研和分析,以紧握当地市场机遇为前提,不做盲目的规模扩张,成熟一个发展一个,发展一个成功一个。在完善服务网络、稳健布局的基础上,对建章建制、完善考核,财务预算、严控成本,优质服务、开创品牌三个方面重点关注。安邦保险黑龙江分公司今年第一季度保费规模创历史同期最佳水平。为配合公司的快速发展,增强各三、四级机构的竞争力,黑龙江分公司把人才引进作为二季度的重点工作进行推进。

  目前,机构筹建与人才引进正有条不紊的进行,完善的布局以及优秀人才的加盟将为安邦保险黑龙江分公司注入新的血液,再添发展动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