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理财 > 房贷理财

交行房贷压力测试结果 房价下降30%不良率涨1%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10年04月30日07:34

  尽管银行业一季度业绩普遍看涨,但地产新政下的房地产市场仍给银行业前景蒙上隐忧。交通银行副行长钱文挥4月29日在一季报业绩说明会上表示,该行房地产业贷款总体风险可控,根据该行近期进行的房贷压力测试结果显示,如果房价下降30%,该行房地产开发贷款不良率将上升

1个百分点,个人按揭贷款不良率将上升0.9个百分点。

  对于今年信贷投放情况,交行副行长于亚利表示,预计今年信贷投放总量将比去年增长20%,在投放节奏上将更注重均衡投放。

  对于交行再融资方案,于亚利表示,目前A+H配股方案已经通过交行董事会、临时股东大会和银监会的批准。于亚利同时透露:“汇丰银行董事会已经通过审议,决定全额参与交行配股。若配股方案顺利实施,可支持交行未来3~4年发展。”

  根据该行29日公布的2010~2014资本规划,交行2010~2014年按现行方法计算的目标,资本充足率水平为12%,核心资本充足率为8%。

  交行同日还公告称,为填补彭纯辞任而产生的空缺,该行委任交行副行长王滨为交行执行董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聂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