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理财

“五一”将至钱往哪放 短期理财产品不容错过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搜狐理财综合
2010年04月30日06:25

  “五一”将至,各大银行推出的短期理财产品接连亮相。银行短期理财产品门槛较为“平易近人”,大多设定起点金额5万元以上,期限短高收益也是短期理财产品又一个特点。业内人士称,银行一方面利用7天通知存款的“高息”,给投资者带来稳定的基本收益;另一方面通过投资 国债、央行票据、政策性金融债等,使产品获得高于同期储蓄存款的收益。

  在理财专家看来,当前人民币正处于一个升息和升值并不明朗的敏感时期。短期理财产品既有比同期储蓄存款翻倍的收益率,又具有很强的流动性,从而确保投资安全性和收益兼得。对投资者来说,短期理财产品“进退自如”。可经常往返于股市与银行间,充分利用两个市场间的“翘翘板”现象。拿“五一”来说,大额未买股票的资金到银行“逛一圈”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近期银行短期理财产品一览

  东亚中国“信得盈”信托投资产品系列12理财产品,期限31天,非保本浮动年化收益率为2.5%;保本浮动收益类产品主要是结构性产品。

  渣打中国的“市场联动系列”MALI10060R人民币利率挂钩型保本产品,理财期限为1个月,预期年化收益率为2.65%。

  交通银行继续推出两款“沃德添利假日版”人民币理财产品。第一款是沃德添利周末版,4天时间,年化收益1.55%起,流动性强;第二款是沃德添利假日版,55天时间,收益稳定,年化收益高达2.7%-3.1%,适合有短期投资需求的客户;

  浦发银行日前推出一款保证收益型产品——“汇理财稳利系列五一假日理财计划”,该产品根据起点金额的不同共分为三款,10万元起点档的年化收益率1.8%,100万元起点档的年化收益率1.9%,500万元起点档的年化收益率更是达到2.0%,相当于活期存款利率的5倍多。

  中国民生银行从4月26日开始至5月14日推出 “人民币非凡理财”F计划。据介绍,该理财计划认购起点5万,主要投资风险较低的货币市场基金、债券基金等基金,预期年收益5%,不过并不保底。

    (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具体产品信息请以有关银行解释为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聂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