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中资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增加外币受理币种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4月29日16:37

  随着世博会的临近,沪上各家金融机构也在加紧落实相关服务措施。为了做好世博外宾的金融服务工作,建行上海市分行昨日宣布措施,落实一切应对准备工作。新增近百个外语座席,提升95533服务功能,每天24小时“全天候”提供外语咨询,包括外国小语种服务。在全行300多家

网点受理币种不少于8种,世博重点区域网点增加到12种,并均可受理旅行支票,方便境外客户。同时根据客流量情况,适时延长网点服务时间。

  昨日,上海市老年基金会、上海市老年学会与上海银行推出上海市“科技助老”行动之“百万老人刷卡无障碍计划”世博行动,近200位“示范导银志愿者”集体宣誓。上海银行介绍说,在世博行动期间,“示范导银志愿者”将与银行网点负责人、大堂经理、客户经理共同组成 “世博服务行动小组”,在银行金融服务场所内,加强服务,向老年客户派发《导银服务指南》,提供自助机具使用指导,为中外宾客提供外汇兑换业务引导等工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郭奇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