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理赔案例

北京怀柔一食物中毒游客将获泰康人寿理赔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4月28日17:46

  4月23日中午,北京怀柔“山吧”80名游客就餐后出现恶心、呕吐等中毒症状,被集体送往多家医院抢救。日前,泰康人寿对其中一名中毒游客做出理赔决定,理赔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4年24日下午,泰康人寿接到此次食物中毒事件的一起理赔报案。出险者谢某在北京中关村

一家IT公司工作,当天与朋友相约前往怀柔游玩,在“山吧”午餐后出现中毒症状被送往医院治疗。2009年底,谢某通过泰康人寿电话销售渠道,购买了“泰康祥云康顺保障计划”。该产品含一个分红型的两全保险主险,附加意外伤害保险和住院津贴医疗保险,责任包括意外身故、烧伤、残疾保障,因意外伤害或疾病住院的个人住院津贴保障。

  接到客户报案后,泰康人寿北京分公司理赔人员立即与出险客户及家属取得联系,四小时内就赶到医院,主动协助谢某办理理赔事宜,并送上温馨的慰问与祝福。经过核定,谢某的情况适用于“泰康祥云康顺保障计划”中附加住院津贴医疗保险提供的保障,一旦谢某出院,泰康人寿将按照每天200元的标准予以赔付意外住院津贴保险金。

  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是人们外出旅游的高峰期,为自己的出行购买一份短期的意外保险不失为一种明智之举。据悉,通过泰康人寿的官方网站和淘宝网旗舰店均可购买到价格低廉的短期意外保险。(来源:泰康人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