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大计 > 保险投诉绿色通道 > 保险维权

3月保险投诉情况反馈:太平洋保险回应网友投诉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4月28日17:30

    搜狐理财频道“保险投诉绿色通道”开通以来,受到网友的关注,也收到了一些网友的投诉。搜狐理财频道已将投诉情况反馈给被投诉的保险公司,网友的投诉受到了保险公司的重视。现将投诉解决结果反馈公布如下:

    3月份,搜狐“保险投诉绿色通道”接到一个针对太平洋保险的投诉,并向太平洋保险反馈了投诉情况。近日,搜狐理财频道从太平洋保险获得反馈: 

  处理结果:按保险合同处理,并已与客户沟通。

  附网友投诉内容:

  投诉公司:太平洋保险

  涉及产品:红福宝两全保险(分红型)10年期5年限缴

  投诉人所在地:北京

  投诉内容:首先是,建行北京市西四支行营业部柜台人员推荐他们所谓的工作人员,给我介绍他们银行的理财产品,看到保险公司人员穿着银行人员服装后所以误认为销售的是银行的理财产品,在营销员匆匆讲述买的是存款不是保险,保险是送的之后就在合同上签了字,甚至不知道自己购买的是保险产品。之后,营业员还叮嘱我保险公司会打电话回访,让我回答是就可以了。银行与该保险公司有联手误导我购买此产品。更没有告知我的风险,营业员还蒙骗我随时取现都不会有任何损失。至始至终都没有告诉我买的是保险。

    >>>>3月份搜狐“保险投诉绿色通道”投诉情况报告

  我要投诉!>>进入搜狐理财频道“保险投诉绿色通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