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旅行者保险公司一季度盈利下滑2%至6.47亿美元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0年04月28日14:43

  本报讯 美国第二大财产事故保险公司旅行者保险公司(TRV)日前公布的第一财季业绩报告显示,该季度TRV盈利下降了2%,主要是由于智利地震和美国冬季东部暴风雨造成的破坏导致自然灾害索赔成本大幅增长。

  该公司第一财政季度的利润下降了2%至6.47亿美元,合每股获利1.25美元。去年同期该公司盈利为6.62亿美元,每股盈利1.11美元。不计入某些投资盈利,该保险上的每股盈利为1.22美元,不及分析师此前预期的每股盈利1.38美元。

  TRV还将其第一财季的季度股息提高了9%至每股36美分,之前为每股33美分。

  该公司保持了其先前的全年盈利预期,预计2010财年其全年营业利润将在每股5.20美元至每股5.55美元的范围,不及分析师预计的每股全年营业盈利5.77美元。(宗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