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理赔案例

17年来最大沙尘暴袭击河西走廊人保财险迅速理赔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0年04月28日14:37

  本报讯 4月24日19时起,甘肃“河西走廊”遭遇持续时间长的大风和沙尘天气,风力达到6-7级,瞬间风力达到8级。

  针对这一情况,人保财险甘肃武威市分公司迅速启动紧急预案,当天晚上就与甘肃省分公司95518客户中心取得了联系,对全市日光温室受损情况进行了解。25日一早,市分公司立即召开会议,对此次受灾日光温湿度的理赔查勘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抽调凉州区各展业单位与分公司本部人员组成5个应急查勘定损小组,奔赴各乡镇,走村入户对受灾日光温室进行查勘定损。

  截至4月25日20时,人保财险武威市分公司接到95518客户服务中心有效报案数100多起,遭受损失的日光温室近200多座,灾情损失正在进一步核实当中。

  目前,人保财险武威、张掖分公司正在积极处理灾后理赔事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