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新疆人保财险向塔城灾区理赔600万元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0年04月27日09:41

  本报讯 近日,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和塔城地区分公司举办塔城地区冬小麦灾害理赔仪式,向塔城市、额敏县冬小麦受灾农户预付兑现理赔款600万元,并捐款100万元。表达了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与塔城地区各族人民肩并肩、共患难的情谊。

  4月中旬以来,新疆人保财险多次就冬小麦抗灾救灾问题提出一系列解决方案,与农科站技术人员一同深入受灾的田间地头,实地查勘灾害、核定损失。对塔城市和额敏县8231家受灾农户的45万亩冬小麦查勘定损,向塔城市、额敏县冬小麦受灾农户预付兑现理赔600万元,帮助塔城地区降低灾害损失,使灾区群众战胜困难、恢复生产增添了信心和力量。

  去年冬天以来,塔城地区极端天气频繁,暴雪、大风、寒流等多种灾害相互叠加,降雪量达55年来最大值,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很大困难。灾害发生以后,党中央、国务院十分关心,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关注,社会各界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紧急筹措资金扶危济困,履行社会责任。第一时间向塔城地区捐献救灾款100万元。

  灾情发生后,各族干部群众积极开展抗击雪灾降低灾害损失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由于今年春季农时推迟,春小麦播种工作至今无法开展,全区小麦生产形势严峻。为将灾害损失降到最低程度,帮助农民坚定信心恢复生产,新疆人保财险特举行塔城地区冬小麦灾害理赔兑现仪式。(赵仕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