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重庆人保财险派送上海世博会门票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0年04月27日09:39

  本报讯 2010年5月1日,世博会将在上海召开。作为世博会全球唯一保险合作伙伴,也是世博会迄今为止唯一一家独立建馆的保险企业,中国人保提出了“让生活更美好 让人民更满意”的服务要求,邀请了全国近万名世博会门票获奖客户赴沪参观世博会,感受中国人保的全程护航。

  自1851年英国伦敦举办第一届展览会以来,世博会已先后举办过40届,上海是第41届。2010年5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世博会将以其独特的方式,展示人、城市和地球三个有机系统环环相扣的关系。作为世博会历史上第一家独立建馆的保险企业,中国人保世博馆将配备功能齐全的视觉、听觉、触觉等高科技手段,运用声、光、电和多媒体技术,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示中国人保成立60年来的辉煌成就、品牌形象、文化理念。同时,中国人保世博馆以“保险,护航美好生活”为主题,还特别设置了风险体验互动游戏,让每一位观者亲身体验地震、海啸、台风等各类自然灾害的威力,进一步阐释世博理念,展现保险业服务、保障人类城市生活的宗旨。

  重庆市获奖世博会门票的近200名幸运客户,凭获奖门票可享受中国人保世博馆的优先参观权。在这些幸运客户中,舒云峰就是一位特殊的幸运者。武隆高速公路修通后,舒云峰就一直在筹划做旅游的配套生意,但算来算去最大的问题就是没钱。经过咨询后,2009年2月,他向信用合作社申请了3万元贷款,并在贷款的同时办理了为期一年的“借款人意外伤害保险”,总共缴纳保费84元。舒云峰称,靠着借贷的本金,2010年2月,他不但还清了贷款,还买了一辆小轿车。“前两天办车牌的时候,经销商搞活动,我就得到了一张世博会门票。”舒云峰称,原打算自己再买1张门票和爱人一起去看世博,没想到只花了84元购买保险产品,不但享受了中国人保为期一年的保险保障,还幸运地获赠了1张世博会门票,“这下,我们两口子都可以去看世博了”。得知中国人保世博馆的互动体验游戏能感受地震、海啸等自然灾害,舒先生表示,一定要去亲身感受一下大自然的威力。

  在获赠门票的近200名客户中,购买了“任我游意外险定额保单”的客户最幸运,仅花费了10元钱,不仅获得了为期1年、高达1.2万元的保险保障,还幸运地获赠了1张世博会门票。中国人保财险重庆市分公司特别承诺,作为重庆市唯一一家在所有县级以上行政区域设有支公司,在县、区以下重要集镇设有营销服务部,实现了信息网络全面覆盖的保险公司。在5月1日世博会开幕前,将派工作人员亲自上门,把每一张幸运门票亲手送到客户手中。

  为了让每一位客户都感受到中国人保的贴心服务,公司将秉承“让生活更美好 让人民更满意”的服务理念,做好世博会期间的全程保险护航,还将通过短信形式,向每一位赴沪参观的客户,提供最及时、最便捷的世博会咨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