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世博会中国人保馆试运营圆满成功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0年04月27日09:37

  本报讯【记者 仝春建】4月20日,上海世博园区试运营工作正式启动,中国人保馆作为首批参加试运营的场馆圆满完成了第一天的试运营任务,从上午9时30分到下午18时闭馆,中国人保馆共接待客流超过2500人次。据了解,作为世博历史上首个保险行业馆,中国人保馆将于5月1日正式在上海世博园开馆,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准备工作。

  当天,借上海世博会首日试运营之机,人保财险还对世博保险服务体系进行了综合演练,对世博保险服务体系的工作流程、反应速度、服务方式、操作技能等进行了全面测试。从演练结果来看,人保财险世博保险服务体系运转机制比较舒畅。通过此次综合演练,达到了磨合服务体系的目的,为进一步完善服务体系明确了方向。

  据中国人保有关人士介绍,中国人保馆坐落于上海世博园D片区,占地1760平方米,建筑面积830平方米,是1851年首届伦敦世界博览会以来159年世博历史上第一家金融企业在园区内的独立建馆。中国人保馆主要由“一路同行、寻保之旅、爱与分担”三个展示区组成。

  “一路同行”展区是一个半球形大厅,四周配有4个触摸屏,分别展示人类日常生活中可能遭遇的各类风险、遇到风险后应该如何避险自救、保险的起源和发展,以及根据当场输入的个人资料帮助规划保险保障方案等。而“寻保之旅”展区的风险体验剧场,是中国人保馆的展示核心,由一个地震平台和100平方米的四面环幕组成,将以生动的电影再现模式模拟地震、海啸、火山喷发、火灾、雪灾等灾难场景。届时参观者站在地震平台上,将身临其境体验到灾难来临时的情境和心境,体会灾难的不可避免和灾难面前人类的无助心情。

  据介绍,“爱与分担”是一个由120度大型屏幕和雨林区为主的展区,届时将播放一部以“爱与分担”为主题的宣传片,展示灾难面前,唯有爱与分担,才能众志成城,创造美好生活。在展区的玻璃地面下,还铺设了各种以中国人保灾难保障和救援场景为原型制作的模型。当参观者参观完整个场馆准备出馆时,将经过一片专门设计的热带雨林区,中国人保馆的工作人员将会撑开一把印有“PICC”标识的雨伞,参观者可以带着这把雨伞游览世博园区,起到遮阳遮雨的效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