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从细节低碳 合众人寿在行动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4月26日14:14

  4月26日,合众人寿正式启动了“从细节低碳 合众在行动”环保活动。“我们此次低碳活动倡导公司员工都要从自身做起。要上‘低碳四节课’,即节电、节水、节纸、节能源。”合众人寿办公室负责人说。据了解,合众倡导的员工低碳行动包括了员工日常工作的诸多方面,例如,办公设备使用、电子照明、节水、供暖制冷、无纸化办公、车辆公出、电子会议等员工日常工作的各个环节。

  率先迈出低碳第一步的是合众大厦的电力系统。该系统于4月19日进行改造,大厦已于每日午休及下班后都统一关闭职场照明,茶水间、洗手间使用完毕后电灯也及时关闭,而职场员工电脑在下班后不使用也要求及时关机。自活动开展以来,在合众职场的茶水间里已不再有丢弃的“半杯水纸杯”,员工也统一使用公司提供的瓷杯,洗手间的电子出水系统调成了“节水模式”。

  该负责人表示,合众已开始倡导无纸化办公,在公司职场中的每一部打印机旁都统一标注上了“纸有心,爱有意”的节纸告示。公司内部也已正式发文要求:倡导无纸化电子会议,纸张必须双面使用。“我们为每一位员工的桌面上都摆放了各式的绿植,节水、节电的启示也在公司电梯旁的影像设备上播放。合众员工关注的是低碳的细节,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次的低碳行动,从自身做起,让绿色蔓延到社会的每一个角落。”(来源:合众人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