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中国信保公司员工向玉树地震灾区踊跃捐款献爱心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4月23日17:18

  青海玉树大地震牵动着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广大干部和员工的心。连日来,公司系统各级领导干部和员工纷纷捐款,向玉树地震灾区人民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重建家园。截止到4月23日下午,中国信保公司员工已为玉树灾区募集捐款 40多万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灾情发生后,公司党委立即召开紧急会议研究部署支援抗震救灾相关工作,同时向公司系统各级工会组织和员工发出倡议,号召广大员工伸出援助之手,积极捐助善款,奉献爱心。倡议书发出后,公司领导和各级党员干部带头捐款,公司系统1000多名员工纷纷把饱含爱心的善款放进捐款箱,以表达对玉树灾区人民的深情关怀。一些因事外出的领导干部和员工得志捐款倡议后,也都托人带来了捐款。(来源:中信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