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新华保险赈灾再出义举 募集员工爱心善款近30万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4月23日14:41

  玉树大地震,牵动了亿万华人的心。新华保险继4月19日以公司名义向青海灾区捐款200万元之后再出义举,号召总公司全体员工以个人名义伸出援手,向玉树灾区捐献爱心,截至4月22日上午,凝聚新华每一位员工爱心的近30万元善款募集完毕。

  地震发生后,新华保险第一时间启动“一个也不能少”客户大寻访工作,并在震区成立了应急服务小组,接受报案和理赔工作。截止19日17时,新华保险已完对青海44名、四川12名客户的全部寻访工作,其中1人身故,1人受伤。新华保险已于15日向身故客户家属先期给付3万元保险金,对受伤客户进行慰问并提供治疗建议。另外,从新华保险95567客服电话获知一名河南客户在地震中身故,新华保险已确认保险责任,正在积极联系法定继承人办理理赔。

  就在新华保险总公司向玉树灾区捐款200万元后,4月22日, 新华保险总公司全体员工召开了特别晨会——全体员工向玉树灾区捐款。晨会上,新华保险总公司领导及所有新华员工排起长队,将一笔笔爱心款投入捐款箱,每一笔捐款都表达了全体新华员工对灾区人民的关爱与牵挂。据悉,新华保险这次特别晨会共募集捐款近30万元,所有捐款将由新华保险党委办公室第一时间送交灾区。

  震区的艰苦环境和抗震救灾工作面临的重重困难,让新华员工感同身受。“当年5•12汶川地震后,我们众志成城,抗震救灾,以‘一个都不能少’为信念奉献出我们新华人的满腔爱心;今年4•14玉树地震,我们同样不能忘记新华人的责任和使命,伸出救援之手,贡献一份力量,让震区各民族的兄弟姐妹同样感受到来自祖国各地新华人的关心与温暖。”新华保险刘亦工副总裁表示。

  另悉,重庆市政府通报5人因玉地震死亡,新华保险经核查,确认其中没有新华保险客户,公司亦未收到震区救灾的武警、消防官兵伤亡报案信息。(来源:新华保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