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合众人寿总分公司员工捐款共计逾26.7万元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4月23日14:19

  继合众人寿于玉树地震后第一时间紧急通过民政部向灾区玉树捐助善款100万元后,4月22日上午,合众总公司党委联合工会于合众大厦召开了“情系玉树•合众和你在一起”员工捐款活动,再次为玉树捐助善款109503.56元。据了解,合众各级分公司仍在积极的组织员工捐款,截至目前不完全统计,各级分公司捐款已高达167482元。

  4月14日7时49分,青海省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玉树地震发生后,当地灾民们的生活牵动着合众人的心,为此,合众人寿党委联合工会立即向各个分公司的员工发出倡议,要求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片爱心。合众人寿办公室负责人代表公司董事长戴皓捐出50000元后,大家你1000元,他500元,捐款气氛空前高涨,大家都怀着炽诚的爱心为灾区的同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自玉树发生地震之后,合众人寿全体员工一直密切关注灾区的震后救援工作, 4月21日在合众人寿总部,公司全体员工举行了哀悼活动,合众大厦下半旗向玉树地震遇难同胞致哀。(来源:合众人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