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消费理财

楼市调控效果显现 北京二手房价8周来首现停滞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10年04月22日11:00
  自新国十条政策4月17日公布以来,北京房地产市场反应也已初现端倪,二手房价告别快速普涨。

  据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数据分析,2010年春节后二手房价格连续8周快速上涨,涨幅相比年前高达12.31%,13个行政区县成交均价达到19445元/平方米。数据显示,“新国十条”政策公布五天以来,北京二手房成交均价为19473元/平方米,8周来首次出现“停滞”。

  “这主要是业主借价格仍在高位之机急于成交,与客户赶搭老政策末班车的心理不谋而合。”链家地产市场分析师张月认为,因此,促成了房价与上期相比变动不大的情况。

  除此之外,包括通州、望京、学院路、亦庄、朝青等多个典型区域房源挂牌价当前已经明显回落,相比一周前已经下降10%以上。

  结合此种现象,张月认为,本期成交价格停滞已经不是短期的正常波动,很有可能就是未来一段时间回落的征兆。

  由于新国十条对购买二套及三套以上房产的客户门槛提高较大,而这部分需求主要集中在中型面积的房产上,因此张月认为,这部分房产的价格变动也最为明显。(记者 吴文坤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