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中意人寿通过红十字会向玉树捐款10万元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4月22日10:51

  2010年4月21日,全国哀悼日,各族人民深切哀悼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同日,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总经理易思乐将10万元支票送至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用这一特殊的方式表达全体中意人对青海玉树地震灾区人民的关爱和支援。

4月21日,总经理易思乐(左)代表中意人寿向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海京递交捐款支票。
4月21日,总经理易思乐(左)代表中意人寿向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海京递交捐款支票。

  4月14日7时49分,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强震。当天下午中意人寿总公司管理层即研究决定,中意人寿以公司名义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10万元,帮助灾区人民抗震救灾。4月15日上午,中意人寿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中意人寿是玉树地震发生后,第一家决定捐款的保险公司。

  4月21日,总经理易思乐代表中意人寿,亲自将支票交到了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海京的手中。

  易思乐表示,中意人寿始终倡导对“人”和“生命”的关爱。在为社会提供保险保障的同时,中意人寿同样重视保险业所蕴含的社会责任和关爱精神,坚持以关爱之心回馈社会。此次对青海玉树灾区的10万元捐款虽然有限,但是代表了中意人寿对受灾同胞最真挚的关爱和支援。

  成立八年来,中意人寿通过自己组织或与红十字会、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妇女联合会、残疾人奥委会等组织合作的方式,累计举办公益活动和项目三十余个,累计捐赠现金、保险保额合计6500余万元,为赈灾、教育、文化、环境保护等公益事业做出了贡献。(来源:中意人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