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中英人寿启动“知心你我 关爱全家计划”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0年04月22日10:22

  倾情送关爱 携手看世博

  为答谢客户的长期支持与厚爱,自2010年5月1日起,中英人寿将正式启动“知心你我 关爱全家计划”系列活动。在母亲节、儿童节和父亲节这三个充满浓浓亲情的节日期间,中英人寿将抽取部分老客户,由业务人员化身“关爱家庭”使者,进行一对一上门回访,为客户建立个性化信息资料表,聆听客户心声,洞悉客户需求,旨在进一步完善和提高中英人寿的服务水平。

  知心你我 将客户声音转化为提升客服水平的依据

  2010年年初,中英人寿突出了“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中英人寿认为,服务好客户的前提首先是要真正了解客户,倾听客户声音是一个非常好的方式。从年初至今,中英人寿已采用了多种多样的有效方式收集客户声音,同时将这些声音转化为中英人寿提高服务水平的依据,用实际行动推动公司迈向更高的客户服务境界。

  今年3月,中英人寿特别推出了“高管服务日”活动,每月固定一天,公司高管都将亲临客服一线,了解和倾听来自客户真实的声音。而“知心你我 关爱全家计划”系列活动则是“以客户为中心”这一经营理念指导下的又一实实在在的具体举措。

  中英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知心你我,看似只是简单的四个字,但却是中英人寿了解客户的最直接投射。只有充分了解客户的个性化、多元化需求,才能为日后提供体贴入微的服务打好基础;只有实实在在、真真切切站在客户角度思考问题,产品和服务才能真正实现优化。”

  据悉,“知心你我 关爱全家计划”活动期间,不仅业务人员将收集客户声音,由于活动时间恰逢上海世博会的盛大开幕,为表达对客户的感激之情,中英人寿还特别策划了“2010,全家看世博”主题抽奖活动。凡参与此次活动的客户,不仅有机会获得优厚的积分增值回馈,更有包括"全家一起看世博"套礼、魅力世博纪念金牌、魅力世博纪念银条、世博会吉祥物"海宝"玩偶等丰富奖品。

  独具特色 创新客服举措赢得客户一致好评

  由英国英杰华集团与中国中粮集团强强联手组建的中英人寿发展至今已是第8个年头,凭借财务稳健和规范经营的理念,目前业务已拓展至广东、北京、四川、福建、山东、湖南、河北、江苏、辽宁、湖北等10个省市共41个重点城市,稳居外资寿险公司第一梯队。

  秉承“关爱万家”为企业愿景,中英人寿不断从产品、服务上进行创新,力求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保障,个性化的服务。从“高管服务日”到“知心你我 关爱全家计划”,这一切无不体现中英人寿把保障客户权益放在首位的决心。

  截至到目前,中英人寿提供的独具特色客户服务包括以下四大方面:

  (一)SOS国内及海外援助

  凡是中英人寿有效保险合同所载明的被保险人(不含豁免险被保险人)的年龄在70岁以下,同一被保人年缴化有效保费大于3000的,都将免费自动获得“海外援助+国内援助服务”。这项服务覆盖全球,满足客户在异国他乡得到国际权威医疗及旅行援助,以及一些紧急援助。全球无盲点,只要保单有效,服务即有效。让客户无论身处何地都能得到家的关怀!

  (二)C.A.R.E.会

  “C.A.R.E.会”是由中英人寿开展的以积分为核心,涵盖礼品兑换、其他增值服务等内容的客户长期回馈计划。在2007年至2009年三年时间里,C.A.R.E.会陆续在四川、山东、福建、湖南、河北分公司开展,截止2010年3月,C.A.R.E.会会员已达到近10万人,各地C.A.R.E.会的开展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2010年4月12日起,凡拥有中英人寿个代、经代渠道有效保单的投保人,将自动成为“C.A.R.E.会”会员。所有积分在保单犹豫期过后,均按照积分规则自动计算。在未来,C.A.R.E.会还将在中英人寿其他渠道陆续开展。积分换大礼,中英人寿C.A.R.E.会将以最诚挚的回馈和更优质的服务,让客户感受到C.A.R.E.会的关爱和贴心。

  (三)健康天使服务

  “健康天使服务”是具有专业医学背景的理赔协助员,向客户提供的一项理赔协助和相关医疗咨询服务。“健康天使”会给予客户亲切的慰问,并送上《健康手册》、理赔申请等相关资料,为客户解说《理赔指引》,指导填写理赔相关申请文件,以及提供相关的医学常识咨询,为客户提供更贴心、更关心、更宽心的服务。2005年“健康天使理赔服务”开展以来,客户满意度一直保持100%。

  (四)VIP俱乐部

  2009年,为向高端客户提供更加全面及优质的服务,中英人寿正式推出全国VIP客户服务标准,并设立VIP俱乐部,除了为VIP客户提供全国客服热线优先响应、电话家庭医生健康关爱服务、理赔绿色通道等多种便捷服务之外,还为客户提供更多特色优质服务,如关注客户健康保健的养生讲座、关注客户品质生活的红酒品鉴活动等。

  2009年在北京、四川、山东三地举办的四场“品味·生活”中英人寿VIP客户红酒品鉴会员活动,得到了客户们的高度认同及一致好评。

  2010年1月,中英人寿邀请了部分VIP客户在中国国家大剧院观赏并倾听了精彩绝伦的伦敦爱乐乐团2010新年音乐会,让客户能体验到了中英人寿无微不至的“关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