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倡导健康生活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0年04月22日10:21

  本报讯 “按摩什么穴位能消除疲劳”?“春季养生如何喝茶”?日前,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举办了一场春季养生讲座,与以往不同的是,讲座面向的不是客户而是广大员工。

  随着现代人生活节奏的加快,工作、生活压力越来越大,身体健康也随之亮起了红灯。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工会启动“茶余饭后”系列活动,关爱员工从倡导健康生活开始。通过广播和现场讲座的形式向广大员工传播健康养生、环保、减轻压力等内容,还在广播节目中插播音乐欣赏、祝福点歌等环节,为员工营造轻松、快乐的工作氛围。2010年,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正式启动“爱在太平”工作主题,提倡以保单为载体体现人寿保险的博爱和价值,建立互助互爱的团队文化,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品质。公司将通过一系列的客服、公益活动,如“微笑大使”、“爱心大使”评选和“爱在太平”征文活动,来传递温暖、关爱。“茶余饭后”系列活动就是其中一项重要举措。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