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理赔案例

泰康20小时内完成玉树地震异地理赔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4月22日09:59

  4月20日晚间,泰康人寿紧急排查到一名在青海玉树经商的重庆客户在地震中不幸遇难身故。4月21日上午11点,泰康人寿重庆分公司副总经理亲手将 4.2万元理赔款送到了该客户的亲属手中。不到20个小时,泰康便完成了首笔玉树地震异地理赔。

  首例赔付系泰康银保金满仓客户

  发现情况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核实出险人身份及保单资料,并赶赴客户家中进行慰问,同时立即开通理赔快速通道,协助客户进行理赔申请。经快速核实,该客户曾在2009年7月购买泰康人寿银保产品金满仓两全保险,保额10500元,按保险条款约定,意外身故保险金为保额的4倍,故赔付身故保险金共42000元。

  泰康人寿全力排查异地出险客户

  目前泰康人寿在青海省并未设立分支机构,但不排除外地赴青海打工人员异地出险的可能。地震发生后,泰康人寿向全系统下发通知,要求32家分公司联动,积极主动寻找在此次地震中出险的客户。4月16日排查到青海省210名泰康客户中2名玉树客户均未出险,本次出险的客户为最新排查到的。泰康人寿理赔负责人介绍,随着目前玉树地震死亡人数的增加,泰康的客户排查工作力度还在加强,32家分公司适时监控更新资料,并做好理赔相关准备工作。

  捐款捐保险 泰康情系玉树

  4月19日,泰康人寿通过中华慈善总会向玉树地震灾区捐赠现金200万元。据悉,泰康人寿还将向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派驻灾区的志愿者捐赠保险。(来源:泰康人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