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生命人寿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200万元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4月22日09:51

  青海玉树的地震发生后,其救灾进展,灾区情况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4月20日,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决定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向灾区捐款200万元,用于灾区灾后恢复重建。

  据悉,在地震灾情发生后,生命人寿立即启动紧急救助系统,在公司全系统内发布关注灾情的信息,并着手发动员工向灾区人民献爱心的捐款活动。接着,公司进一步决定,与员工一起向灾区捐款200万元,以表达对于灾区的关注和支持。

  生命人寿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深圳,目前全国有24家分公司,总资产接近300亿元人民币。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寿险企业,生命人寿自成立伊始,就一直关心公益事业发展,曾先后实施了扶贫救灾、捐款捐物、成立教育发展基金及生命关爱基金等多项扶危济困计划。2008年,“5.12”汶川地震发生之际,生命人寿也曾在第一时间启动紧急预案,向四川灾区送去援助。此次对于青海玉树灾区的捐款,再次体现了生命人寿“爱在生命”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来源:生命人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