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理赔案例

金诚国际经纪协助地震灾区客户获得首批赔款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0年04月21日14:23

  ■ 公司动态

  本报讯 青海玉树地震发生后,金诚国际保险经纪公司立即启动一级应急响应预案,其西宁分公司立即与当地客户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青海分行和中国农业银行青海分行取得联系,了解地震灾区受灾情况,并随即向承保公司报案。4月14日下午,分公司负责人即赶赴玉

树县,实地查勘损失情况,协助客户开展现场救助及保险索赔准备工作。总公司也派出专家随后赶赴灾区,指导分公司开展抢险和理赔工作。

  这次地震巨灾,给当地客户带来了较大的损失。为全力支持灾区抗震救灾工作,金诚国际经纪在第一时间组织各承保公司做好现场查勘工作的同时,协调各承保公司开辟灾后快速理赔通道。在各保险公司的支持下,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于4月15日下午获得平安保险公司第一笔预付赔款50万元,中国农业银行青海省分行于17日上午获得太平洋保险公司第一笔预付赔款200万元。保险公司在最短的时间内亲自将赔款送到受灾客户手中,为灾区的重建工作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作为国内多家大型银行和大型集团企业的保险经纪人,金诚国际经纪已建立了一套完备的重大灾害事故应急服务体系。2008年“5·12”汶川大地震后,这套体系就已显现出良好的应变能力和高效率。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四川省分行于灾后一周内即获得平安的首批预付款368万元,此笔赔付曾是汶川地震灾害中保险公司支付的首笔赔款,引起了行业的高度关注。

  此外,地震保险的重要性也在此次青海玉树地震和“5·12”汶川地震中充分得以体现。在普通的财产类保险中,地震灾害作为除外责任不在保险赔偿范围内,一旦发生地震,客户因地震灾害所带来的巨额损失无法得到补偿。而金诚国际经纪在为其所有的统保客户设计方案时,都将地震作为附加责任附加在财产一切险中,有效地解决了这个问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